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真奈 / 50. 夏日祭典


※此文為自創/無CP/無視角






夏天,在司嵐飛亞每到這個季節所有的鎮上都會聯合舉辦一個活動,那就是屬於夏天的大型祭典


「小藍藍~」啪!一記漂亮的過肩摔馬上讓伊爾利克趴在地上
「請不要再亂改我的名字了」跟往常一樣,冰藍把人摔出去後就若無其事的坐在餐桌旁邊
「我說~夏日祭典要到了我們一起去參加嘛~」伊爾利克跟狄亞兩個人非常有默契的同時抱住冰藍異口同聲的說著
「我拒絕」冰藍則是完全不受影響的看她的書
「欸~可是爸爸我特地為了那一天幫妳訂做了浴衣呢~妳就去嘛~而且真奈也說想要跟妳一起去啊~」說這句話時伊爾利克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出一件浴衣
......」冰藍已經無奈了
「一起去嘛一起去嘛~~~」看著表情非常期待的兩人冰藍臉上的氣溫也在瞬間降低
「我不想...
「小藍姊姊~」在門打開的同時一個小小的影子撲進冰藍的懷裡
「小藍姊姊~祭典要到了妳會去嗎?」真奈從冰藍的懷裡抬起頭期待的問她


串通好的...他們絕對是串通好的!


冰藍看著他們的同時內心想著,但是真奈閃亮亮的眼神還是讓冰藍很難拒絕
「我會去...」她也只能這樣回應
「太好了~」伊爾利克跟狄亞兩個人同時歡呼
「既然這樣那就快點去試試看衣服合不合身吧~」伊爾利克把衣服塞給冰藍後馬上把她推進旁邊的房間裡同時關門
......」嘆了口氣後冰藍開始把身上的衣服換掉


「我換好了...」冰藍走出來後所有人都目不轉睛的看著她,黑色的浴衣有著幾條純白色的細線,而細線的交叉點有著米色的櫻花,整體看來簡單但不會過度單調也不會過度華麗
「我就說我的眼光沒錯!小藍藍穿上去一定很適合的!」伊爾利克的眼鏡閃著精光的看著冰藍
「小藍姊姊好可愛喔~」真奈又在瞬間撲進冰藍的懷裡,冰藍也只有無奈的摸摸她的頭
「那我們要一起去祭典喔!」真奈笑得非常燦爛


「每年都是那麼的熱鬧呢~小藍藍、狄亞,你們也這麼覺得吧」伊爾利克手上拿著一支棉花糖同時問著在身後的兩人
「這些人吵死了...」冰藍很明顯的一臉不耐煩
「好啦~臉不要那麼臭會不受歡迎的~」伊爾利克摸摸冰藍的頭不過他的手馬上被拍掉,走了一段路後他們就看見了穿著浴衣坐在旁邊的真奈
「萊斯沒有來嗎?」冰藍摸摸真奈的頭同時發出疑問
「哥哥說他明天要考試所以一早就出門了」真奈很乖的說出原因
「不敢相信...萊斯那個傢伙平常不是寧願考不好也一定要跟妳出來嗎?」狄雅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
「因為這次的格鬥測驗如果分數不及格就要住校一星期訓練到能及格為止」幽幽的聲音響起讓狄亞打了個冷顫,說出這句話的冰藍這時露出異常燦爛的笑容但是狄亞完全感覺不出笑意反而覺得毛骨悚然
「該不會...這次負責測試他的考官是妳吧...」看見冰藍點頭後狄亞瞬間為萊斯默哀了三秒鐘
「畢竟小藍藍的實力已經強到連我也打不贏了所以就讓她來當考官是最合適囉~」完全沒有說錯話的自覺的伊爾利克還非常高興的在吃他的棉花糖
「手下留情一點吧...在考試中被妳打到差點進醫院的人到現在還是不敢回學校...」狄亞的額頭冒出大量的冷汗
「看他的誠意跟我當天的心情囉~」冰藍的笑容更燦爛了一些
「真奈會難過的...」狄亞只能回她這句,而完全不知情的真奈倒是拉拉冰藍的袖子
「小藍姊姊~我們快點過去嘛~今天會放煙火喔~」看著真奈的笑容冰藍摸摸她的頭
「那走吧」


「煙火等等就要開始放了,你們要先過去佔位子嗎?」狄亞一邊舔著糖葫蘆一邊問著旁邊的冰藍跟真奈
「我不太想去人多的地方」冰藍把臉上的面具移到旁邊
「真奈妳想看煙火嗎?」狄亞蹲下來問著女孩
「想看,可是小藍姊姊不喜歡人多的地方的話那就沒關係!下次也可以看的」冰藍看了真奈一眼後輕輕的牽著她走進旁邊的樹林
「等我一下啊~」狄亞馬上跟過去


在走了一段路後他們到了一個沒有人的空地,瞬間,一個閃光隨著聲音綻放成顏色鮮豔的煙火
「雖然視野沒有很好但是這裡沒有人會打擾而且也能看到很多的煙火」冰藍說完的同時許多的煙火也同時在空中綻放
「雖然有些看不見但是煙火還是很美呢,而且可以跟小藍一起看~」冰藍直接無視旁邊的兄長的發言
「看不到...」站在冰藍旁邊的真奈努力的墊腳尖想要看見煙火,冰藍一看見就把真奈抱起來讓她坐在自己的肩膀上
「這樣看的見嗎?」看到真奈興奮的表情冰藍也知道了答案
「有很多人說過,煙火在夏天綻放會是最美的花...他們說的就是這種時候的煙火吧」狄亞遞了一支扇子給冰藍,冰藍也在這個時候露出了笑容
「夏日祭典...下次再一起來吧


在夏天綻放時最美的花朵,雖然稍縱即逝但它的美麗會留在人們的心中,只為這個夏日的祭典盛開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