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真奈 / 48. 花與惡魔


  • 本文為自創/無CP/無視角
  • 本文內容獵奇成分居多,觀看者請自行拿捏






『接下來播報下一則新聞,至今為止失蹤人士還是不斷的增加,根據警方判斷犯人應該是用了相當高明的手法,以下為失蹤人士的名單...』電視上的新聞持續播報著...


「你還要花茶嗎?這次泡的非常成功喔~咦?太多了嗎...哎呀?時間到了我要去上學了...」坐在庭院裡的女孩站起來拿起書包
「我今天會帶新的客人來喔~所以要等我喔~」對面前的人們說完後女孩拿著書包離開那裡


「真奈!一起去學校吧」走到半路金髮的少年從後方叫住她
「早安啊,祥」真奈開心的牽住少年的手
「妳的身上好香喔,怎麼有這個味道啊?」祥好奇的問著面前的女孩
「我今天有泡花茶喔~祥今天要不要來參加我家的茶會呢?」
「好啊,不過還有其他人嗎?」祥疑惑的看著真奈,真奈只是神秘的笑了
「祥今天來就會知...
「狄亞學長!」真奈還沒把話說完翔就跑到前面跟狄亞打招呼,真奈看著那個畫面,她的表情漸漸消失


「妳在這裡啊,剛才怎麼了嗎?」祥走到花園就看見真奈坐在那裡
「祥,你知道這是什麼花嗎?」真奈並沒有回答對方的問題,她指著前方不遠處的一朵花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花啊?第一次看到...」祥坐在真奈的旁邊看著那朵花
「這朵花叫做惡魔的藝術,是只有特定的人才看得見的...
「特定的人?」真奈突然露出一種怪異的笑容
「帶來死亡的人,以及即將死亡的人...」祥在瞬間愣住,真奈輕輕撫摸著花瓣
「祥今天要來喔,因為今天是為了祥而舉辦的茶會...


到了下午時祥跟著真奈來到她的家
「對了,萊斯學長不在嗎?」
「現在沒有跟哥哥一起住了,所以他不在」進到屋子後真奈帶著祥來到後方的庭院
「今天泡的茶很成功喔~我去拿點心祥你先喝茶吧」到了一杯茶給祥後真奈離開庭院
「好香...」祥喝了口茶後看著他所在的庭院,四周都盛開著他今天在學校看見的花
「惡魔的藝術嗎...奇怪?身體怎麼...」突然的,祥感覺到很深的睡意,不久後他趴在桌上睡著了
......」一直在旁邊看著的真奈走了出來,她臉上的微笑變得越來越大


「唔...這裡是哪裡...好重的味道...」祥睜開眼睛後他正躺在一個陰暗的空間裡,四周不斷的傳來刺鼻的味道
「哎呀?你醒過來了啊?」真奈的聲音在不遠處響起,隨著刺鼻的味道越來越重,真奈穿著一件可愛的小洋裝出現在他的面前
「真奈...這裡是哪裡?為為什麼我動不了...」祥的意識還有點模糊所以說話也有點吃力,真奈坐在祥的旁邊看著他
「這裡是我家的地下室喔,然後你現在被我綁起來了所以掙扎也是沒用的」聽到這句話時祥馬上清醒了
「什麼意思!?剛剛才我會睡著難道是...
「答對了~我在茶裡面下了藥讓你睡著呦~」真奈露出笑容但說出來的話卻讓人感到冰冷
「為什麼要這麼做...快放開我」真奈輕碰對方的臉頰
「因為祥太過分了...一直都不願意聽我把話說完...每次我說到一半就跑掉...太過分了」
「妳要做什麼...」祥突然感覺到自己有危險而開始掙扎,但繩子比想像中的緊所以他也掙脫不開
「嘻嘻~當然是讓祥陪我玩啊~永遠的陪我玩...」祥表情驚恐的看著面前的女孩
「妳要對我做什麼...永遠陪妳玩是什麼意思!?」真奈的笑容更燦爛了一些
「我最喜歡祥了喔,所以聽到祥說喜歡我的時候我好高興...可是你為了先去找別人說話所以一直都不願意聽我把話說完...所以...只要讓祥永遠留下來陪我玩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嘻嘻~」
「妳要怎麼做...告訴我!」真奈輕輕的鼓起她的臉頰
「不可以喔~如果告訴你的話到時候拿下來時表情就不好看了...」祥感到全身發冷,面前的女孩還是露出燦爛的笑容但是眼神卻是平靜的讓人感到恐懼
「妳要把什麼拿下來...拜託妳告訴我...」祥的聲音已經開始發抖,真奈歪著頭思考了一下
「既然祥都這樣拜託我的話...那好吧,就讓你看好了」語畢,真奈轉身跑進黑暗,過沒多久整個空間突然明亮起來,因為突然開燈的關係馬上瞇起眼睛
「這這些是什麼...」地下室的牆邊都擺放著很大的櫃子,但是其中一個櫃子裡放著的都是人頭,而旁邊一點的櫃子裡放著許多瓶子裡面都裝著鮮紅的血液...祥轉過頭看向真奈,她的衣服剛才因為空間陰暗所以以為是花紋的地方都是已經乾掉的血液,而這時的她正抱著一個人頭走過來
「這些是我的玩具喔~這種像是睡著的表情我最喜歡了,祥你不覺得這種表情很好看嗎?」真奈親暱的用臉磨蹭著人頭的臉頰
「妳、妳為什麼要這麼做...他們的身體呢...」祥已經嚇到說不出話了
「翔的問題好多喔~沒關係,反正祥等等也會跟他們一樣所以就都告訴你吧~」真奈抱著頭顱坐在祥的旁邊觀察著他的五官
「因為已經沒有跟哥哥一起住了所以我一直~都好孤單,雖然有很多娃娃陪我可是它們的表情我都不喜歡所以會讓人厭煩呢...但是這個不一樣喔~像這種睡著的表情我最喜歡了,所以我一直在收集喔~反正...他們都跟祥一樣...所以就讓他們永遠的陪我玩就好了~」
「那、那他們的身體呢...他們的身體妳要怎麼處理...」真奈又笑了
「當然是成為我的玩具啊~因為身體沒有頭顱所以他的表情就可以讓我自由想像了不是很好嗎?所以我都會邀請他們來參加我的茶會喔~」祥非常恐懼的看著面前的女孩,這時他突然發現,真奈抱著的頭顱,那張臉就是今天在新聞上出現的...失蹤人士的臉
「新聞上那些失蹤的人...難道都是被妳給...」真奈伸出手指輕輕的滑過少年白皙的臉頰
「沒錯~都變成我的玩具了喔~那麼現在...就換祥了」真奈從旁邊的桌子拿來一個空瓶和一捆鐵絲
「妳要做什麼...」祥又開始掙扎但是繩子依然緊得讓他無法掙脫,真奈的笑容開始扭曲
「你知道嗎,只要用鐵絲很快的纏住脖子然後用力就可以在血流出來之前把頭拿下來了喔~而且你不會感覺到痛所以表情也不會有變化...我最喜歡這樣子把頭拿下來了~」就在鐵絲正要纏上祥的脖子時真奈突然停住了
「怎麼辦...我想要先收集祥的血...可是這樣子表情就會不好看了...雖然也可以先把頭拿下來再收集可是顏色就沒有那麼漂亮了...好猶豫喔...祥你覺得要先幫你放血還是先把你的頭拿下來比較好呢?」
「放開我...我還不想死...」祥的眼裡充滿著恐懼,真奈這時揚起了接近病態的笑容
「我想到了~就用這個方法吧~」真奈走到旁邊的櫃子前一下子後又走了回來
「妳要用什麼方法...妳要做什、」真奈輕輕的吻了祥的嘴唇,祥在瞬間錯愕了,但是他的臉突然抽搐了一下便沒有了動靜...
「這樣就行了~祥...永遠陪我玩吧,嘻嘻~」


『接下來播報下一則新聞,在昨天又多了一名失蹤者,警方仍然無法了解被害人是如何失蹤以及加害人的企圖...請各位觀眾平時應該多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電視上的新聞持續播報著...


「花茶喝膩了呢~還是牛奶比較配蛋糕~」在花朵盛開的庭院裡,女孩開心的抱著剛切下的頭顱對面前的客人們說道
「咦?有人來了...會是誰呢~」真奈走出庭院看向門口,一個少年拿著盒子站在那裡,真奈輕輕磨蹭著懷裡的頭顱
「祥,又有新的客人要來了呢~嘻嘻~」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