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真奈 / 22. 映在雙眸中的倒影


  • 本文為自創、無CP、無視角
  • 本文有獵奇與死亡成分描寫,不適者請酌量觀賞





「我說~你們還沒決定嗎?還是說想要一起死呢?」不知從哪裡傳來的聲音帶著有點戲謔的語氣問出問題,一男一女的慘叫聲迴盪在黑暗的密室裡,少年無力的趴在地上,他身上的衣服充滿了破洞,露出的皮膚上印著的是一道道的鞭痕,倒在少年旁邊的少女因為受到電擊而全身抽搐
「小藍妳沒事吧...」狄亞忍著痛爬起來看著全身抽搐的冰藍
「在.在擔心別人前先看看你自己吧...」冰藍努力的讓抽搐中的身體爬起來但是剛才的電擊讓冰藍只能無力的倒在那裡
「嘻嘻~再不決定的話兩個人就一起死吧~」那個聲音說完後一把銀色的匕首出現在兩人面前
「可惡...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狄亞憤怒的槌著地,自己剛才明明就和自己的妹妹在學校幫真奈慶生...


幾個小時前──
「小藍,等等回去的時候要不要先去解釋一下啊...我們擅自使用禮堂...
「打掃乾淨了而且門鎖保全的系統也修好了,理事長也不能說什麼」冰藍把鑰匙丟給後方的狄亞後走向不遠處的行政大樓也是他們倆的住所
「等我一下啊~不要走那麼快」看到冰藍已經走到另一端了狄亞才跑步追上,兩個人就這樣在黑夜中走著,突然,狄亞停了下來
「怎麼了?」冰藍察覺到異狀也跟著停下來,狄亞轉頭看著某一個方向
「有東西在附近...而且不是什麼好東西...」冰藍也跟著皺起眉,雖然面前的兄長蠢到無藥可救但是他的直覺卻一直都比自己還要敏銳
「距離多少,對我們有威脅嗎?」冰藍壓低聲音同時甩出平常使用的銀色長棍
「停下來了...應該....」狄亞還沒說完他就突然暈了過去
「狄亞」冰藍在狄亞倒下去之前接住他,冰藍稍微檢查一下後她發現狄亞的脖子上插著一根細針
「被暗算了....」冰藍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刺到脖子也跟著昏了過去


現在──
「結果醒過來就在這種地方...我們昏過去的時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扶起冰藍讓她能靠著牆休息後狄亞也坐在她的旁邊
「這個地方只有一個人能夠活著出去...那個聲音是這麼說的對吧...」冰藍吃力的移動身體撿起地上的銀色匕首然後看向狄亞
「狄亞...我要拜託你一件事...」說完,冰藍站了起來然後拿著匕首慢慢走向他,碰!狄亞無視身體的傷痛而是本能的衝到冰藍面前拍掉她手上的匕首然後把她壓在地上,冰藍沒有反抗,她的眼裡不像平常是充滿殺氣甚至是冰冷,她只是用著平靜的眼神看著狄亞
「你覺得我會殺你嗎?」她的問句瞬間讓狄亞愣住
「我沒有這麼想...我只是...」狄亞也接不下話,他承認,剛才自己的確以為冰藍會為了離開這裡而殺掉自己...但如果她真的要這麼做只要在一開始下手就可以了為什麼還要和自己在這裡被折磨
「被理事長訓練了那麼久而且又受到那種折磨...會有這種反應也只能說是本能害的吧...」被狄亞扶起來後冰藍撿起掉到旁邊的銀色匕首然後把刀柄朝向狄亞的方向
「狄亞...殺了我」
「妳.妳在開玩笑的對吧...
「我是認真的」冰藍直接的打斷狄亞的話
「殺了我...然後離開這裡...」狄亞不敢相信的看著她
「我做不到...要我殺妳這種事...
「做不到也得做,我要你活著離開這裡」冰藍把匕首放在狄亞手中
「為什麼...如果只有一個人能出去的話妳出去也可以吧」
「因為我已經不想再背負下去了...
「咦?什麼意思...」冰藍這時抱住了面前的狄亞
「我已經累了...從那一天看著爸爸跟媽媽被殺掉之後...可是因為你跟理事長所以我願意活下去...但是現在我已經不想再這樣下去了...」狄亞雖然被冰藍抱著但是他感覺的到冰藍在顫抖...
「妳還是很害怕不是嗎...害怕死亡...既然這樣為什麼妳要我離開?活下去不好嗎...」狄亞的聲音已經沙啞了,他的確想活下去但是要他殺掉自己的妹妹這種事...做不到,冰藍抱得更緊了一些
「我不想...看著最重要的家人一個一個死在我的面前...爸爸跟媽媽已經死了...如果連你都不在了我沒有辦法再承受下去...」冰藍把臉埋在狄亞的懷裡但是狄亞感覺得到...冰藍在他的懷裡哭了,那個一直以來都不會讓任何人甚至是自己看見軟弱的一面的妹妹哭了
「我知道了...如果只能這麼做的話...」狄亞努力忍著但還是流下了淚,他抱緊了冰藍同時拿起了手中的匕首
「對不起...」匕首從後方貫穿了冰藍的心臟,鮮血從她的嘴角流出,狄亞的衣服也被冰藍的血染紅
「謝謝你...哥哥,我愛你...」冰藍用最後的力氣說完這句話後抽搐了兩下便回歸了沉默,狄亞把匕首抽出來然後用手帕包了起來
「我真的...是個沒用的哥哥呢...只能看著妳受傷、只能看著妳痛苦、只能看著妳默默的扛起所有的事情...」狄亞輕輕的撫摸冰藍的髮絲,最後他輕吻冰藍的額頭
「我愛妳」突然,一個掌聲響起,狄亞還沒反應過來就失去了意識


「唔...這裡是...」狄亞醒過來時他正躺在鳳凰學園的森林裡
「是夢嗎...」他剛這麼想時染血的上衣以及包在手帕裡的匕首告訴了他那是真實的...
「小藍...對不起...」狄亞看著那把匕首又想起了冰藍閉上眼睛時的臉龐,明明是那麼的害怕但是為了不讓自己擔心而露出了笑容...


「狄亞,怎麼只有你回來?小藍藍呢?你們昨天晚上怎麼沒回來?還有你衣服上的血是怎麼回事啊?」拖著自己回到住所時伊爾利克馬上丟出了一堆問題但是狄亞根本沒有心情回應他,他只是默默的走進了冰藍的房間,一塵不染的房間裡只有簡單的書桌、書櫃跟床但是房間的主人卻永遠不在了...


「抓到哥哥了~」
「狄亞,離我遠一點...
「你這傢伙真的蠢到無藥可救了」
「狄亞...殺了我」


狄亞一個人縮在冰藍的床上,從小到大一直都是一起生活但是今天開始卻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咦?這個是...」狄亞躺下來時發現冰藍的枕頭下有一張紙,抽出來後才發現是一張照片,照片裡站著四個人,是年幼的他跟冰藍以及...他們兩個的父母...在父母死後因為不想在傷心所以狄亞想盡辦法的忘記了父母的容貌,但是冰藍卻還記得甚至留著照片,照片的背面寫了一行字


哥哥是最重要的人,所以不管怎麼樣都不可以讓哥哥死掉


「小藍...」狄亞終於忍不住的倒在冰藍的床上大哭,最後,哭聲漸歇,狄亞一個人縮在冰藍的床上睡著了,留下來的是眼淚以及...無法挽回的後悔...


<完>

1 則留言:

  1. 冰藍為狄亞著想的心情真的很偉大 因為她不惜犧牲自己也要救自己的哥哥 雖然冰藍的年齡比狄亞小 但是她的心智真的很成熟 看完這篇真的讓人很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