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真奈 / 16. 溺愛主張



※此文為自創/無CP/無視角






「哥哥~」這一天和平常沒什麼不同,萊斯一回到家就看見自家妹妹跑過來抱住他
「怎麼了嗎?妳今天心情好像很好」把真奈抱起來後萊斯輕輕的用臉磨蹭對方的臉頰,真奈開心的抱緊對方
「因為哥哥的生日要到了嘛~」說完後真奈還親了一下萊斯的臉
「這種粉紅色的磁場是怎麼回事...」冰藍剛踏進他們家就看見了那對抱在一起當連體嬰的兄妹
「小藍姊姊~」發現新目標後真奈在瞬間掙脫哥哥的懷抱然後跑去抱住冰藍
「好久不見了,真奈妳長高了呢」冰藍把真奈抱起來後摸摸她的頭,這個時候被晾在旁邊的萊斯則是縮在角落一直到冰藍踹了他一腳
「別在那裡耍憂鬱了,你不是說你的理論課程分數太爛要我教你嗎」萊斯有點不甘願的爬起來飄到樓上
「妳哥吃錯藥啦?」冰藍看著飄上樓梯的萊斯只有這個疑問
「咦?哥哥平常不會這樣啊...」真奈歪著頭,冰藍把懷裡的女孩抱到客廳後拿出一個盒子
「裡面裝的是我跟理事長做的年輪蛋糕,妳今天就先待在客廳別上來吧,不然萊斯會分心」在看見真奈眼睛發亮的點頭後冰藍才走上樓去踹開萊斯的房門
「我的門會壞掉...
「你還真變態...」冰藍手上的那本書是一本相簿,而相簿裡都是真奈的照片,把相簿搶回來後萊斯小心的把相簿合上然後放回書櫃
「這本可是我的寶貝收藏,妳要拿也小心一點...」收到鄙視的眼神一枚
「所以我才說你是變態...」說完後冰藍拿了坐墊就坐在旁邊開始寫報告
「我才不是變態!那本相簿裡記載了真奈平常的生活可以說是我在關心她的鐵証啊!」再度收到鄙視的眼神一枚
「你的鐵証只是讓人感到噁心...如果真奈知道你在做這種事一定會不想承認你是她的哥哥吧」啪!萊斯用力的拍桌
「妹妹這種東西就是應該要對待公主一樣的細心呵護長大,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怠惰的關心就是為了守護那天使般的笑容...這是身為兄長的職責啊!妳能了解我所背負的重責大任嗎!?」萊斯非常激動的說著
「那不叫重責大任那叫歪理」冰藍頭也不抬手也沒停的說著,萊斯瞬間像洩氣的氣球一樣坐在地上
「狄亞那傢伙還真可憐...明明對妹妹那麼好可是妹妹卻不領情...」啪!一疊厚度可以和百科全書媲美的資料從冰藍的手中砸到萊斯的臉上
「這是重點,如果連這些簡化版的你都看不下去那你的理論課程就真的沒救了」說完後無視於哀號中的萊斯,冰藍默默的寫著她的報告
「我說...妳就那麼討厭狄亞嗎?狄亞是妳的親哥哥為什麼你們兩個的關係那麼糟啊...」停筆,冰藍抬起頭看著萊斯
「你覺得我跟狄亞的關係很糟嗎?」萊斯在瞬間點頭
「畢竟你們兩個的相處模式根本是用暴力兩個字來形容的...總覺得妳對他有著很深的怨恨...」冰藍沒有回應,她只是看著手上戴著的黑色手套,那是狄亞送給她的第一個禮物
「我並不恨他,不過那個傢伙的關心已經過度了...只會讓人感到煩躁...
『小~藍~』狄亞那張蠢臉再度出現在冰藍的腦海裡
「可是他對妳一直都是絕對的溺愛,妳討厭那樣的他嗎?」萊斯咬著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麵包同時發問
「要說討厭也不是,應該說是他被理事長同化了所以讓人感到煩躁...」說完後冰藍從口袋拿出一個懷錶,打開後錶面的旁邊有著一張照片
「好可愛喔!照片裡的是誰啊?」湊上前看照片的萊斯發出驚呼
「我跟狄亞小時候與理事長的合照」說出這句話後萊斯瞬間倒退好幾步
「我..我不相信!妳小時候居然那麼可愛!?而且還穿小洋裝頭上還打蝴蝶結!?」萊斯接近吶喊的想把他的震驚表達出來,冰藍的額頭爆出兩條青筋
「你討打嗎?」
「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打我」


「咦?小藍姊姊妳要回去了嗎...」冰藍摸摸真奈的頭然後在她的手上放了一顆糖果
「我會再來的,妳要當乖孩子喔」
「好~那小藍姊姊一定要再來喔~」在跟真奈還有萊斯道別後冰藍慢慢的走回學校
『妹妹這種東西就是應該要對待公主一樣的細心呵護長大,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怠惰的關心就是為了守護那天使般的笑容...這是身為兄長的職責啊!妳能了解我所背負的重責大任嗎!?』冰藍想起萊斯跟她說過的話
「狄亞,這是給你的」回去後冰藍把一個盒子遞給狄亞
「這是給我的禮物嗎~」狄亞打開盒子看到裡面裝著蛋糕他更開心了,冰藍走回自己房間後到書櫃前面拿出某本書翻到最後


溺愛卻不寵壞,身為兄長就是應該用這種方式陪伴妹妹


「他果然是個笨蛋,不過倒是有點哥哥的樣子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