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櫻井久之 / 02. 相思病

原創 / CP有



   釩亦企業有個公開的秘密,那就是自家執行長和營銷長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而且現在又多了個關係 ─ 有了婚約的未婚夫妻。

   不過什麼時候要踏入禮堂舉辦婚禮這又是另個令人好奇的八卦了。







   這個月,又是營銷長克立薾帶著自家直屬部下們到各分公司考察當季營銷狀況,當然只有營銷長一個人,其他幹部們則在一旁看好戲的模樣看著公司內最高掌權者像隻被滅了氣焰的獅子抱著克立薾,她沒好氣地輕撫著亞斯可的背並順便在他耳邊輕聲叮嚀著不要因為自己有超過一個月不在總公司內就以『克立薾不足』這種無聊理由就不批改公文。

「……為什麼妳就不能安分的待在我身邊……?」亞斯可悶悶地在克立薾頸窩中抱怨著。

克立薾聽到這每次出差前都會聽到的哀怨台詞不禁翻了翻白眼「……亞斯可當初是你讓我擔任這個職位的你忘了嗎?當時你有拒絕我的權利,但是現在可沒有了喔?不要再鬧彆扭了啦!我們還可以視訊啊?而且我又不是去上一年,下個月我就回來了啊?好了啦!大哥他們都在笑了啦!我要去趕飛機了!」

克立薾朝著在一旁看好戲的大家使個眼色讓大家來幫忙把亞斯可從身上拉開好讓她能準時上飛機,看著亞斯可眼底中那哀怨的神情不禁笑了下,走向前給對方個吻別後頭也不回的去進行這次的考察。






在克立薾出差的這段時間,好險亞斯可很正常的將每天該批改的公文批改完,要不然其他幹部們的工作量又會翻倍許多,接著克立薾回來又會找亞斯可算帳,那連環效應全公司上下完全不敢想像。

晚上十一點,這時間公司內所有人都早已回家休息準備和隔天新的工作奮鬥,但在高樓層的辦公室內仍燈火通明著,仔細一看原來是亞斯可正用著電腦和遠在英國的克立薾視訊通話。

「英國分公司目前如何?我記得之前才丟了份新企劃要他們在英國實行,效果如何?」雖然看到久未見面的未婚妻難免想要聊聊各自的近況,但分公司的狀況還是必須先掌握好才能聊私人事情。

另一端的克立薾喬了下掛在鼻樑上的眼鏡,翻閱著手中的報告書向亞斯可進行例行報告「我看了下他們的市調和銷售報表,運行狀況比我之前預想還來得出色許多,我想讓他們進行下一階段的計畫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亞斯可看似輕鬆地托腮盯著電腦中的報表,另隻手隨意的在鍵盤上敲了幾筆數據進去跑,看到自己滿意的結果後,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並和對方告知進行下一階段的計畫。
「去吧,讓英國分公司進行下一階段的計畫,告訴他們這次做得很好,下一階段要是也向這次如此得出色,年終我會特地多分紅給他們全體員工。」

克立薾看著對方的笑容不禁鬆了口氣,前一陣子對方因為公司營運狀況出了些小問題而心情陰鬱,直到剛剛自己報告英國分公司的佳績才露出淡淡的笑容,這讓她心中的一顆大石也放下了。
「已經發訊息給英國分公司了,那我也差不多要坐等等下午兩點的飛機回去,你那邊應該也快十二點了吧?快點回家睡覺你臉色很差,不要因為我不在你就不眠不休的在工作,潔思締他們都已經跟我講你這幾天雖然很乖的把公文批改完但是都不怎麼吃飯和睡覺,這樣身體會壞掉的……。」

「……那群愛告狀的混蛋……我知道了,我和你通完電話就會回家,妳明天就休息一天不用來公司,反正報告書我這邊也有,我會在明天晨會時跟大家討論的,好了不是等等兩點的飛機?快去吃點東西吧、我等等就會回家的別擔心。」

深知自己在公司方面的事情絕對鬥不過亞斯可,只好無奈地將自己整理好準備明天開會報告的所有資料傳過去給對方「每次我出差回來你都這樣,就說沒有時差問題了還強迫我休假……」
「我想妳、快回來。」

「你!……我也很想你啊!但是不要每次都用這句話來擋我好不好!討厭欸你!」克立薾惱羞得將通話切斷,慌張地將桌上所有東西迅速整理完,深吸幾口氣掩飾自己害羞的神情。

感覺自己沒問題後,推開門和部下們一起回到自己的故鄉去。

吶、今天的天氣依舊晴朗對吧?看這小倆口如此的親密,連太陽公公都開心的笑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