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真奈 / 36. 情人去死節



※此文為自創/無CP/無視角




雪季過後,就是春天,說到春天,就是開學...
「情人節快到了~這次要送巧克力給誰呢」「那還用說!當然是送給冰藍啊...」「可是她好像很討厭的樣子...」剛開學沒幾天就有許多女孩在討論著有關情人節的話題...


「小藍藍~」
啪機!
一個鼻樑上的眼鏡撞上硬物的聲音隨著慘叫聲響起
「理事長,我的名字冰藍請您別再叫錯了」啪!
「還有狄亞你敢再從後面抱我我會先廢了你的手」把腳從伊爾利克的臉移開然後右手從狄亞的鼻樑離開後冰藍繞過哀號的兩人走出房間
「狄亞...你覺不覺得最近小藍藍下手越來越重了...」伊爾利克把備用的眼鏡戴上後遞了面紙給旁邊的狄亞
「的確是...該不會是因為最近罪犯太多所以壓力變大吧?」啪!啪!
在兩人還在猜測時兩個紙袋分別砸在兩人的臉上
「我去上課了」說完這句話後,剛才丟紙袋的兇手拿了書包就走出去
「等我一下啊~」狄亞連忙抓了書包也跟著衝出去
格鬥課程每天都是在實習教室上課但早上時都要先搭車到教室等到下午老師來,走上車後冰藍跟狄亞只是習慣性的坐在窗邊
「小藍,妳今天下手好像比平常還重,發生什麼事了嗎?」
「在問別人問題之前你要不要先擔心自己的手會不會被折斷?」冰藍說出這句話時他正抓著狄亞的右手,狄亞只是苦笑了幾聲便默默的把準備抱冰藍的手收回去
「對了,今天就是情人節了妳會期待嗎?」「去死」冰藍只回了他這兩個字便把注意力放在手中的書上,下車後走沒幾步就有一個女孩子跑到他們的面前
「那.那個...請妳收下這個!」女孩滿臉通紅的把一個小盒子塞到冰藍懷裡後就馬上跑走
「......」冰藍無奈的看著手上的那盒巧克力
「早上就有女孩子告白了啊...」啪!「給我去死」把盒子丟到狄亞臉上後冰藍走進大樓,進到教室後就看見萊斯坐在裡面
「真難得,我還以為你今天一定會請假或翹課」狄亞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萊斯,面前的萊斯只是冷笑了兩聲然後從口袋拿出一個包裝得很可愛的一個小盒子
「哼哼...我今天一早醒來時真奈就趴在床邊等我醒來然後我醒來時就露出那天使般的笑容給我這個巧克力!我本來想說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裡陪她可是她說希望我去學校...小天使的請求怎麼可以拒絕呢所以我就來了」萊斯說完時狄亞搭上了他的肩
「羨慕啊!我也希望小藍今天早上也是這樣!」就在同為兄長的兩人開始互相討論自家妹妹時冰藍坐到靠窗的位子繼續看書「兩個笨蛋...」


到了中午時一群女孩把冰藍圍在中間「冰藍同學...請收下我的巧克力!」在一個女孩說出這句話後其他的女孩們也開始把巧克力遞出去
「......」冰藍這時的眼神已經死到不能再死了,她伸出自己的食指指向還在跟萊斯討論的狄亞
「他會幫我代收,全部給他吧」說完的同時,那群女孩全部衝到狄亞的面前,而狄亞被女孩圍住的同時一堆的殺人目光同時的盯住他,沒多久就看見了一堆目露凶光的少年們拿著武器在追殺狄亞的畫面
「我說...這樣會不會對狄亞太殘忍了...」萊斯在狄亞逃出教室後走到冰藍旁邊,冰藍只是默默的翻書
「反正那傢伙平常精力旺盛就讓他多運動吧,今天的另一個稱呼是什麼你還沒忘吧?」冰藍瞄了他一眼
「當然記得...」萊斯只感到全身無力


情人節,在單身的男女眼中有著另一個別稱
情人節,別名情人去死節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