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櫻井久之 / 03. 嗜睡症

原創 / CP有 / 接續02. 相思病



 一個多月過去了,營銷長克立薾帶著各分公司的豐功偉業回到總公司報告,並和高層幹部們討論下一階段的計畫該如何進行。幹部們看到各家分公司如此的努力各個都開心的笑了起來,連不常笑的執行長也少見的勾起嘴角露出淡淡的笑容,在這天看到執行長笑容的職員們都不禁呆站在原地,好一陣子都無法恢復正常,不過這又是後話了。

但是今天我們要來討論的不是執行長的笑容,而是執行長在將營銷長帶回來的所有報告跑完數據並發布新一波行政命令後病倒了,讓幹部們整個嚇死了,所幸只是因為前陣子太操勞又加上作息不正常,身體放鬆之後什麼病症都跑出來了,本人堅持自己完全沒事,休息一天就好了,但在營銷長輕聲地在執行長耳邊說了幾句話後,執行長少見的放軟姿態答應讓自己休息一星期,所以公司內最強的人並不是執行長而是營銷長?






   為了確保亞斯可不會在休息時間碰工作相關的事物,克立薾請他們這群青梅竹馬從小就認識的家庭醫生多開點會嗜睡的藥讓亞斯可多睡點,這樣才好得快,所以現在半夜時分、偌大的豪宅中正有個人拿著一瓶波本和酒杯坐在客廳內安靜地喝著。
「讓我吃一堆會嗜睡的藥結果害我變成夜行性動物了這群傢伙……」邊酌飲著波本邊咒罵著那群損友們。

在亞斯可感冒這段期間,克立薾都會習慣半夜醒來看對方的狀況,今天也不例外,在睡意正濃時手往旁邊一伸,沒有碰到預想中溫暖的身體反而是毫無餘溫的棉被,當下馬上驚醒並起身到房間外尋找對方。

  最後在客廳發現對方的蹤影,原本可以鬆了口氣,沒想到看到對方面前放了瓶酒,手上還拿著酒杯正準備喝,克立薾一個箭步就上前奪走對方的酒杯,意料之內的對方正打算轉身破口大罵時發現來者何人後就馬上安靜。

「你知道你現在還在低燒嗎?」
「……嗯。」
「那這什麼?」克立薾搖了搖手中的酒杯。
「......酒。」
「不要我再說第二遍,去睡覺。」
「……睡不著,因為妳讓凝恩在我的藥裡面加嗜睡成分害我現在白天都在睡,半夜睡不著……。」亞斯可雙眼無神的望向前方。

克立薾嘆了口氣將酒杯放在桌上,坐在對方身旁拍了拍自己的膝蓋「既然你睡不著,那就躺在我膝蓋上我唱歌給你聽吧?小時候不都這樣?叔叔阿姨他們不在時你都必須這樣才睡得著。」

亞斯可異常乖順的躺在對方的膝蓋上,閉上眼睛靜靜的聽著對方邊輕聲唱著歌邊撫著自己的背,聽著聽著就又慢慢睡著。

發現對方已經睡著,但克立薾卻完全清醒,只好拿起放在一旁的報表來打發時間。

「真的是很會給人找麻煩吶你……。」無奈地低頭輕吻了對方的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