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真奈 / 09. 櫻花瓣



※此文為自創/無CP/無視角






冬天過去,春天到來同時櫻花盛開...金髮的少女一個人站在樹下
「雅」聽到叫喚聲時少女回過頭,那個曾經被她誤認為男性的友人正站在不遠處,粉紅色的櫻花與她淡藍色的短髮雖然形成強烈的對比但又異常的相襯
「這裡又開花了...希望這次能有時間一起跟大家在這裡看櫻花」馨希雅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每次到了這個季節總是格鬥系的大家最忙碌的時候,看見櫻花的人們總會想將這個最美的時刻占為己有
「希望有機會...」冰藍也只是這樣回應,馨希雅看著旁邊的友人,雖然和自己的年紀差不多但是經歷過的事情卻比自己還多、還痛苦...或許就因為這樣他的臉上才沒有情緒更沒有笑容
「這樹下已經流太多血了...如果大家可以不要爭執就不會再有流血事件發生了吧?」少女輕輕的撫摸著樹幹,為了爭奪這片美景有許多的人死在這棵樹下,也有許多認為應該在這最美的時刻死亡的人們在這裡失去生命...想著想著馨希雅忍不住流下眼淚
擦乾吧冰藍只是遞出手帕,但下一秒她馬上把馨希雅壓在地上,就在瞬間槍聲響起
「躲的很快嘛,有著最強稱號的人果然反射神經也很好...不過還是我的子彈快呢」一個男人從旁邊的樹叢走了出來而他的手上還拿著一把來福槍
「保護學生不會受到傷害是我被賦予的任務,還有如果你剛才是瞄準我的心臟我只能說你的槍法真爛」冰藍站起來時她的肩膀因為被子彈貫穿而流出大量的鮮血但她還是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男人
「我那位笨蛋兄長的槍法都比你準」又補上這句話時冰藍甩出一把銀色的長棍
「那就看是老子的子彈快還是妳躲的快!」說完的同時男人丟掉來福槍然後抽出兩把手槍對冰藍進行連續的開槍
「雅,躲好!」往後方大喊後冰藍馬上往前衝,在閃過要害後冰藍揮出長棍把男人的槍打飛同時用膝蓋對他的下顎進行重擊,一個清脆的骨頭碎裂的聲音響起,男人倒在地上失去意識
「他死了嗎...」馨希雅從樹後面走到冰藍旁邊看著倒在地上的男人
「沒死,我只是打斷他的下顎而已,好好治療還是能救回來的」冰藍把地上的槍撿起來用布包住
「我要回去跟理事長報告這件事,妳這幾天先不要靠近這裡」準備把昏死的男人拖走時馨希雅跑到前面拉住冰藍的手
「怎麼了?」
「那個...妳的傷口...」馨希雅指著冰藍的上半身,冰藍低頭一看,自己的上衣因為只有閃過會打中要害的子彈所以變得破破爛爛的,而自己纏著繃帶的上半身也因為中彈而多處流血
「不用先治療嗎...
「我習慣了,等等我再回去換衣服就好了,傷口可以不用理它」說完這句話後冰藍拖著男人離開那裡


櫻花盛開並隨風飄落


「這一次的花季難得的沒什麼恐怖份子來亂呢~」伊爾利克在樹下鋪好野餐墊後拿出自己做的食物出來
「如果每次都有的話也不用賞花了,所以這樣最好~」狄亞坐到伊爾利克旁邊後開始把點心塞進嘴裡,冰藍直接無視兩人的走進櫻花樹林
「開花了呢」冰藍前方的少女顫了一下後轉身看向自己
「是啊...它已經不開花很久了,雖然只有少少的幾朵可是它的櫻花是最美的!」馨希雅看著面前只有幾朵櫻花盛開的樹,這時一陣風將樹上的一朵花吹落,花朵降落在少女的掌心
「對了,妳的傷...」馨希雅擔心的看著面前的友人
「好的差不多了,再靜養個兩天就好了」冰藍脫掉外套露出綁著繃帶的肩膀
「理事長跟狄亞呢?他們應該很擔心吧?」
「罵的可兇了,一個說我太不小心,另一個說我的戰鬥方式根本是不要命」外套穿回去後冰藍嘆了一口氣,這時馨希雅笑了出來
「真像他們會說的話」冰藍只是無奈,馨希雅走向前把手中的櫻花放在冰藍的髮上,淡藍的髮與粉色櫻花瓣雖然有著對比卻非常相襯
「回去吧,讓理事長他們等太久也不好」馨希雅牽起友人的手走出樹林


冬天過去,春天到來同時櫻花盛開,櫻花盛開後隨風飄落,飄落的櫻花瓣是粉色的雪

<完>

1 則留言:

  1. 這一話沒有很虐、然後頭髮和櫻花瓣的形容相當貼切,冰藍反應快這點也蠻令人讚賞的 如果她沒躲好可能就真的悲劇了、但她的身手還是很靈敏 最後還是打贏偷襲她的壞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