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真奈 / 38. 無意識告白



    本文為自創/無視角
    本文CP為狄亞x冰藍之兄妹向劇情

 


吶,如果我再也看不見你了...你還會陪在我的身邊嗎?

冰藍面無表情的踹開理事長室的門
「門會壞掉、妳的眼睛...?」伊爾利克瞬間愣住,冰藍的左眼並沒有戴著眼罩,顏色相異的雙瞳正看著兩人
「小藍,妳的眼罩呢?」狄亞疑惑的看著冰藍,聞言,她從口袋拿出一塊破掉的布
「起床的時候就變成這樣了...現在沒辦法戴...」說完後冰藍把布收了起來
「那個...小藍藍的左眼不是紅色的?」伊爾利克歪著看向兄妹兩人
「我從出生開始就是這樣」冰藍理所當然的說著,這時狄亞突然抱住冰藍
「我跟小藍本來就是兄妹,頭髮跟眼睛是我們最像的地方」
「仔細看的確是呢...」伊爾利克走向前觀察著他們的髮色和眼瞳
「雖然髮色都是淡藍色不過小藍藍的顏色更淡呢...狄亞倒是比較偏藍一點」
「我們的母親是白髮,小藍和母親比較像、噗!」還沒說完,狄亞的臉就被揍了一拳
「離我遠一點...」冰藍惡狠狠的瞪著他
「不過小藍藍的眼睛很漂亮啊,為什麼一定要戴著眼罩呢?」
「只是不想讓人知道我的眼睛顏色不同而已...

「妳不戴備用的眼罩嗎?」狄亞疑惑的看著妹妹的雙眼
「忍耐幾天就行了,我不喜歡戴備用的...」冰藍只是簡單的說著,突然,上方傳來細微的聲響
「怎麼回、」框啷!他們剛抬起頭時,看見的是往他們身上掉落的玻璃碎片...

狄亞慌張的在門外來回渡步,剛才玻璃碎片掉下來時他們只能看著碎片閃躲,這時冰藍把狄亞推到旁邊但自己卻被尖銳的碎片刺中...
「小藍沒事吧!?她的眼睛怎麼樣了...」看見醫生走出來狄亞便瞬間衝向前,拿下手套跟口罩後醫生露出笑容
「她很幸運,雖然碎片擊中她的眼睛周圍不過沒有傷到眼球,不過眼睛周圍還是有傷...最近先用繃帶包著她的眼睛治療會比較好」向醫生道謝後狄亞便走進病房,冰藍躺在雪白的病床上
「小藍...」狄亞輕輕的撥開妹妹額前的髮絲
「唔...狄亞...嗎?」
「我在這裡...妳還好嗎?」狄亞牽住妹妹的手
「好黑...什麼都看不見...唔!」冰藍的手一碰到自己的眼睛部份便感覺到一股刺痛
「這、這是繃帶嗎...為什麼要把我的眼睛給、」
「不可以」狄亞馬上抓住冰藍的手阻止她把繃帶拆掉
「妳的眼睛周圍被玻璃碎片割傷了...現在要用繃帶包著眼睛才行...」聞言,冰藍低下頭
「沒、沒事的!一定很快就能看見的,現在先休息吧...」讓妹妹躺回病床後,狄亞輕吻她的額頭
「嗯...」聽見病房的門拉上的聲音後,冰藍用手指輕蹦臉上的繃帶,既使睜開雙眼也是一片黑暗...
「一定很快就能看見的...一定...」冰藍輕輕的縮了起來...

「啊~嘴巴張開~」
...我可以自己來」
「可是小藍妳看不見呀~所以這個時候要聽哥哥的、噗!」一隻腳神準的踩在狄亞的臉上
「妳、妳不是看不見...
「就算看不見,但我還是能從聲音判斷你的位置...」冰藍聽到狄亞的哀號後理所當然的說著
「還好妳沒穿鞋子...」狄亞捂著自己的臉,冰藍冷哼一聲
「現在還習慣嗎?應該不會害怕吧?」
......」狄亞的問題讓冰藍沉默了
「對不起...如果那個時候我也拉著妳一起就不會這樣了...」狄亞牽住冰藍的手但他的眼裡卻充滿自責
「不是你的錯,那個時候太突然了」突然,冰藍被狄亞抱進懷裡
「我會當妳的雙眼...在妳好起來之前...」狄亞在她的耳邊輕柔的細語,狄亞突然的舉動讓冰藍臉紅起來
「狄亞...」冰藍並沒有反抗,不知為何的像這樣被狄亞抱著讓她感到特別安心...

黑暗中的呼吸聲顯得相當急促,冰藍在黑暗中不斷奔跑著
再快一點、再快一點、再快一點!
冰藍不知道自己奔跑的理由,但是身體卻驅使著自己跑下去...彷彿只要停下來就會死亡一樣,但是冰藍跑到一半突然跌倒了,這時在她後方的黑暗瞬間吞噬了她

「小藍、小藍!」冰藍在瞬間驚醒,剛才的夢境太過於真實導致自己的衣服都被冷汗浸濕...
「作惡夢了嗎...」狄亞擔憂的聲音從旁邊響起,冰藍下意識的轉向狄亞所在的方向
「不管睜開還是閉著,雙眼看見的都是一片黑暗...」狄亞輕撫著冰藍的臉龐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陪妳的...所以不用害怕」
......」冰藍拉起被子蓋住自己的臉,狄亞剛才的話讓自己的臉紅得跟蕃茄一樣
「害羞了嗎?」狄亞笑了出來
「快睡吧...

「哥哥~我最喜歡你了!」

小時候自己總是跟在哥哥身邊,只要跟哥哥在一起就會很安心但...現在的自己呢?
那天過後因為只剩下自己跟哥哥所以決定改變...不再像以前一樣的依賴哥哥而是靠自己獨立...也不跟以前一樣稱呼對方哥哥而是改叫本名...可是現在看不見對方卻感到了不安...

「小藍,當哥哥的新娘子好嗎?」

從睡夢中醒來時,雖然隔著繃帶但還是能感覺到陽光的照耀,早上了啊...
冰藍正要把頭轉向陽光,突然,光源消失了
「唔!」冰藍慌張了起來
「抱歉...我不知道妳醒了...」光再度回來時狄亞的聲音在她的耳邊響起
「狄亞...早安」狄亞小心的讓冰藍從躺著變成坐著
「剛才醫生跟我說了,妳的眼睛恢復狀況很好...今天開始可以下床走動了」冰藍轉向狄亞的方向
「我想到街上走走...

「躺在床上那麼久身體都僵硬了吧、小藍?」狄亞疑惑的看向冰藍,不知為何的,她的手顫抖得很厲害
「我沒事...」雖然這麼說但冰藍牽著狄亞的手卻握得更緊
「很可怕嗎...看不見的感覺...」冰藍輕輕的點頭
「什麼都看不見...真的很可怕...」這時狄亞摟住冰藍的腰並讓她靠在自己懷裡
「我會成為妳的雙眼...也會帶著妳繼續看著這個世界,所以不用害怕」狄亞的語氣比以往還要輕柔
「嗯」冰藍再度牽住狄亞的手,狄亞這樣領著妹妹在街上走著
「狄亞...
「怎麼了嗎?」狄亞看著身邊的妹妹
「唔、沒什麼...」冰藍像突然想到什麼一樣的停了下來
「有什麼話就說吧,沒有關係的」狄亞牽緊冰藍的手,冰藍還是抿著唇,狄亞見狀便拉著她走回醫院
「現在只剩我們了,不用怕被別人聽到」鎖上病房的門後狄亞柔聲的說著,這時冰藍抱住了狄亞
「狄亞...如果...如果我真的再也看不見了...你還會一直陪我嗎?不是暫時的...是一直、一直陪著我...」聞言,狄亞敲了一下冰藍的額頭
「妳以為妳在跟誰說話...如果妳看不見了,那我就當妳的雙眼帶著妳看這個世界...如果妳走不動了,那我會揹著妳讓妳到任何地方...如果妳碰不到東西了,那我會一直抱著妳讓妳感受到我的存在」狄亞輕吻冰藍臉上的繃帶,冰藍靠在狄亞的懷裡
可是我看不見你...

深夜時冰藍從睡夢中醒來,安靜的病房裡聽不見任何的聲音
現在還是黑夜嗎...
冰藍把手伸向床邊的躺椅但沒有碰到任何東西
「咦...狄亞...?」冰藍試著叫了兄長的名字但得不到回應
「狄亞...你在哪裡?」冰藍又叫了一次,但回應自己的只有沉默
「狄亞...」病房裡的沉默讓少女感到不安
你在哪裡...我想見你...
冰藍像個無助的孩子一樣的縮了起來
「哥哥...」第一次,冰藍因為狄亞不在身邊而感到恐懼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在黑暗裡...好可怕...

「小藍?」狄亞腳步很輕的回到病房,冰藍背對自己縮在床上
「看來沒被吵醒...咦?」狄亞輕撫冰藍的臉頰,但她的繃帶卻是溼的
「小藍...」看著冰藍臉上無助的表情,狄亞爬上床然後把她抱在懷裡
「對不起...我不會再離開妳了...我會一直、一直陪伴在妳的身邊...」溫柔的在耳邊細語後,狄亞輕吻冰藍柔軟的唇
這是...只對妳的承諾

「再忍耐一下,馬上就好了」狄亞站在旁邊看著護士拆掉冰藍的繃帶
「好了!睜開眼睛看看吧」護士說完後,冰藍緩慢的睜開雙眼...世界的色彩清楚的映在她的眼中
「怎麼樣?看得見嗎?」冰藍眨眨眼後看向狄亞
「看得見,而且很清楚」聽見這句話後,狄亞鬆了一口氣
「那我先離開了,等等再讓醫生檢查一下就可以出院了」護士離開後狄亞抱住冰藍
「太好了,不過這樣有點可惜呢...不能和之前一樣跟妳一起看這個世界...」這時冰藍突然反抱回去
「小藍?」
「但我又能看見你了」冰藍說得很小聲,但她的臉上有著明顯的紅暈,狄亞露出笑容
「說得也是」冰藍也露出微笑,這時狄亞用手蓋住冰藍的雙眼然後自己也閉上眼睛...
兄妹倆唯一感覺到的,是對方溫熱的唇
<完>

1 則留言:

  1. 看完後可以清楚知道狄亞對冰藍是無微不至的照顧也想和冰藍在一起 即使冰藍最後發生不幸的事還是會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 我覺得冰藍能有這麼好的哥哥一定是她的福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