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真奈 / 32. 二十四小時空白



    本文為自創/無視角
    本文CP為狄亞x冰藍之兄妹向劇情
    本文有些許血腥畫面描寫,不適者請酌量





妳有喜歡的人嗎?
喜歡...的人?
沒有嗎?
我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樣的感覺?
只要那個人很快樂,自己也會不自覺的露出笑容;只要那個人很痛苦,自己也會突然的感到悲傷...
這就是喜歡的感覺嗎?
如果要這樣子定義也算呢...妳有發自內心戀慕著的人嗎?
戀慕著的人...指的是愛情嗎?
沒錯,妳有愛著的人嗎?
我不知道...
愛上一個人,是很簡單也很困難的事...不過妳能做到的
我能做到...我該怎麼做!?現在的我連愛人跟被愛的權利都沒有了...我又該怎麼做...
沒事的...現在的妳不就愛著嗎?愛著那個人,就算不被予許還是深愛著...
那個人是...

『時間尚餘十分鐘、時間尚餘十分鐘』

有著無限大空間的虛擬戰鬥場裡兩個身影正激烈的戰鬥著,狄亞舉起手中的巨槍用著肉眼跟不上的速度持續射擊,成為射擊目標的冰藍揮舞著刀刃將子彈打落同時縮短和狄亞的距離
「你這傢伙除了拼命扣板機就不會別的了嗎」冰藍用刀刃砍向地面揚起沙塵後抬起腳掃向狄亞的下盤
「這種方式太卑鄙了吧!?」狄亞立刻跳起來然後舉起左手擋住冰藍的側踢
「請你說我是有效利用地形」側身閃過狄亞的子彈後冰藍的刀刃瞄準的是他的胯下跟額頭

『戰鬥結束,由冰藍獲勝』
狄亞的慘叫聲在廣播結束後還是停不下來...
「小藍藍妳下手也太重了吧...」看著把狄亞扛出來的冰藍伊爾利克只有苦笑
「戰鬥時全力攻擊敵人的要害,這是您教導我們的也是戰鬥的基本常識吧?再說這是虛擬戰鬥所以不會真的造成傷害」伊爾利克的額頭冒出冷汗
「但還是有痛覺的...如果剛才那是實戰的話狄亞也斷子絕孫了...
「那樣也好,為這世界減少一個禍害」把肩上的狄亞丟給伊爾利克後冰藍直接離開
「該說他們感情好嗎...」苦笑一陣子後伊爾利克揹起狄亞走回不遠處的大樓

「小藍姊姊~」離開戰鬥場不久後一個小小的身影隨著可愛的童音撲進冰藍的懷裡
「早安啊,真奈妳怎麼突然來了呢?」冰藍從口袋拿出一顆糖果放在女孩手中
「來找哥哥的!可是我迷路了...」聞言,冰藍嘆了一口氣
「我先帶妳去找萊斯吧,居然讓小孩子在這裡迷路...他不知道這裡是很危險的嗎...」把懷裡的真奈放下後冰藍牽起她的小手
「小藍姊姊,那個是什麼?」真奈疑惑的看著冰藍繫在腰間的刀刃
「那是我專用的刀,它的名字叫做血魅」冰藍把語氣放柔的回答問題,真奈雙眼發亮的看著那把刀
「好厲害!姊姊妳可以讓我看那把刀拔出來的樣子嗎~」
「沒辦法呢...畢竟它、危險!」冰藍瞬間抱住女孩然後抽出刀刃擋住飛來的匕首
「呿!被擋下來了嗎...」冰藍警戒的看向射出匕首的方向,一個身材姣好的女人一臉不耐的走了出來
「妳是誰」女人對冰藍拋了一個媚眼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請妳讓開好嗎?那個小妹妹是我的獵物~」說完,女人又抽出兩把匕首
「在這裡躲好...」把真奈拉到身後後冰藍架起刀刃
「不好意思,我有義務要保護這個孩子...如果妳想殺她就先讓我成為屍體再說」這時女人突然笑了
「我可是為她好呢!為了讓她去見她的哥哥~」
「妳把萊斯怎麼了...」女人瘋狂的大笑著,她拿起一個沾滿血跡的袋子丟到冰藍面前
「哥、」
「不能看!」冰藍馬上蓋住真奈的雙眼,袋子裡裝的是血肉模糊的碎塊跟被支解的四肢,而滾出來的頭顱有著相當驚恐的表情
「唔......」雖然只有看到一眼,但是過於血腥的畫面還是讓真奈反胃得吐了出來
「為什麼殺了他...」安撫好女孩的情緒後冰藍瞪著面前的女人
「嘻嘻~這是宣戰喔~用新鮮的屍體做為戰帖是再適合不過了妳不覺得嗎?如果是薩風錑特大人一定會這麼說...
「果然是禍害遺千年...」冰藍舉起刀刃對著女人
「薩風錑特是我殺的,有什麼事針對我就夠了」女人笑得更加瘋狂了
「不用擔心!我們絕對會好好的折磨妳...最後再讓妳痛苦的死...不過在那之前」女人瞬間衝向前,冰藍立刻舉起刀刃擋住匕首
「先讓妳失去重要的朋友和摯愛的家人再死...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呢」這時女人趁機抽出一把手槍往冰藍的身後扣下板機
「該死」冰藍抬起腳給對方一記側踢後立刻轉身檢查真奈的傷勢
「嗚...肩、肩膀嗚...」真奈表情痛苦的流著淚,冰藍脫下外套包起她的左肩
「真奈,把眼睛閉上...接下來的畫面我不想讓妳看見...」用一條繃帶蓋住女孩的雙眼後冰藍舉起刀刃
「既然你們要和鳳凰學園宣戰...我也沒有不認真的理由了」這時女人吹了一個口哨,許多穿著緊身衣的人拿著武器衝了出來
「鳳凰學園的死神...讓我們見識一下妳的實力如何?」
「那麼,恭敬不從命」雙方同時動了,冰藍用著宛如鬼魅的速度揮舞著刀刃同時斬殺面前的敵人,隨著噴灑在身上的鮮血越來越多,冰藍的臉上也出現了瘋狂的笑容
「妳知道嗎?為什麼我被稱為死神...」冰藍踩著地上的屍體慢慢走向女人
「妳、妳不要過來」女人相當恐懼的後退,比刀刃還要銳利的冰冷眼神帶著扭曲的笑容瞪著面前的女人
「我不是個喜歡殺戮的人,但是如果必要...」一道冷光閃過,女人的頭顱在瞬間掉到地上
「不管是誰我都會毫不猶豫的殺掉」在確定所有人都斷氣後冰藍走回真奈身邊
「姊、嗚」真奈完全嚇呆了
「對不起,現在的我一定很可怕吧...說了可能也沒用不過已經沒事了」冰藍露出一個微笑想讓對方安心,但真奈的表情還是相當驚恐...見狀,冰藍將刀上的血甩掉然後收回刀鞘
「小藍!真奈!」這時不遠處傳來了狄亞的聲音
「妳們兩個沒、呃...」看見冰藍時狄亞也嚇了一跳
「妳...
「狄亞,把真奈帶回去」
「可是妳、」
「把真奈帶回去!她的肩膀受傷了...」不等狄亞接話,冰藍拿起地上的袋子然後用最快的速度離開那裡,奔跑一段時間後冰藍來到一個湖邊,清澈的湖面倒映著全身是血的她

「妳知道嗎?為什麼我被稱為死神...

「唔!嘔...」一想起剛才那樣血腥的畫面,冰藍忍不住的跪在那裡乾嘔著
「小藍?妳沒事吧!?受傷了嗎...」金髮的少女看見冰藍時嚇了一跳但還是馬上跑到冰藍身邊
「雅?妳怎麼、唔...」冰藍疑惑的看著突然跑來的馨希雅,但是強烈的反胃感還是讓她不斷乾嘔
「發生什麼事了?妳怎麼會...」馨希雅擔心的看著面前的友人,一直以來都是那麼強悍與冷靜的冰藍居然變成這麼狼狽的樣子...
「我沒事...這些並不是我的血...」冰藍強壓下那股反胃感後低下了頭,聞言,馨希雅蹲下來牽住了她的手
「放開我!妳的手會弄髒的...」冰藍開始甩開她的手但是又不敢太用力,見狀馨希雅反而用雙手牽住對方
「不要什麼事都只會自己扛!我們不是朋友嗎!」難得的,馨希雅生氣的大喊

「居然發生了這種事...那萊斯他真的...」冰藍點頭,她指了腳邊的袋子
「萊斯他...就在裡面」馨希雅倒吸了一口氣
「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戰鬥,明明應該很習慣了但是...」冰藍看著自己的雙手,染上鮮血的手指不聽使喚的顫抖著
「那個時候明明是為了保護真奈所以才那麼做,但我還是害怕著...害怕殺戮...還有在那個時候因為斬殺敵人而快樂甚至渴望更多鮮血的自己...」馨希雅再度牽住冰藍顫抖的手
「殺人...是什麼樣的感覺?」聞言,冰藍低下了頭
「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但是一定要那麼做否則就會死...至少在那年的我是這麼想的...
「那年是...?」突然,冰藍笑了
「明明是很沉重的事,但是如果跟妳在一起反而能自然的說出來呢...那是在六年前,我第一次為了生存而殺戮」

六年前──
「真的沒問題嗎?我跟妳一起去比較好吧...
「不需要,我自已可以完成任務」冰藍直接拍掉狄亞的手
「可是...
「我已經不是那個體弱多病的小孩子了,不需要你擔心我」說完,冰藍直接踹開暗門跑了出去
「哎呀?小藍藍已經走了嗎?」晚來一步的伊爾利克靠在門邊看著狄亞
「走了...而且還是喜歡逞強...」把暗門關上後狄亞跟著伊爾利克回到辦公室
「雖然小藍藍的戰鬥能力已經有了一定的水準...但是這次的任務比較危險呢...對她而言」
「什麼意思?」伊爾利克拿出一份文件交給狄亞
「這、」
「進行人口販賣的集團,他們平常的手段就是在找到看上眼的小孩後用盡所有手段把小孩搶來並賣掉...其中當然包括殺掉那個小孩的所有家人」狄亞睜大了雙眼
「該不會三年前的也...
「我不知道,不過應該脫不了關係...畢竟那個集團裡什麼身分的人都有」伊爾利克摘下眼鏡細細擦拭著
「既然這樣就不該讓小藍執行這個任務才對為什麼、」
「是她堅持的」狄亞在瞬間愣住,確定鏡片的灰塵擦拭乾淨後伊爾利克把眼鏡戴上
「當初我也阻止過她,畢竟格鬥系裡可以執行這個任務的學生多得是...不過她只說了一句『我無法等待』就走了,或許她是不希望有其他的小孩和她一樣吧...」狄亞看著手中的文件
「還是讓人有點擔心呢...

冰藍蹲在屋頂上看著不遠處的建築,建築裡站著許多拿著武器的男女,而那些人身邊則有許多被綁起來的小孩子
「如果這些小孩賣不出去的話該怎麼處置呢?」
「那就看看還有什麼用處,如果沒用了就殺掉」聽著建築裡的對話冰藍握緊了拳頭

「小藍,在這裡躲好!我們說可以之前絕對不可以出來!」
「爸爸?媽媽?為、為什麼突然」
「別問那麼多!快點躲起來!」

閉上眼睛時仍能想起...父母那時慌張的表情...這次的任務,不能失敗
「明天我會去把賣家帶來,記得看好這些小鬼」似乎是首領的男子說完後,那棟建築在瞬間暗了下來
「三個男人、一個女人、十個小孩...」確認建築內的人數與武器數量後冰藍輕巧的跳到那棟建築的屋頂
「距離天亮還有三個小時...」看著天上的月亮,冰藍露出了邪魅的笑

「如果這些小鬼明天沒有賣家要買走...那要怎麼辦?」坐在沙發上的女人細細修著自己的指甲
「女孩的話可以賣給妓院,聽說那裡的男人們最近想拿小孩子來洩慾...男孩就把器官挖一挖賣給黑市吧~」縮在牆邊的孩子們聽見女人的話後全都嚇得開始掙扎
「再吵就讓你們變啞巴!」男人瞬間對牆邊低吼
「這麼兇是會嚇到孩子的」
「妳沒資格說這、」男人轉過頭,坐在沙發上的女人馬上搖頭
「我剛才沒有說話!」
「那剛剛說話的、呃...」從後頸傳來的重擊讓男人昏了過去
「不堪一擊」冰藍一腳踩上男人的後腦然後走進來
「妳是從哪裡進來的!?」女人拿著長刀站起來,冰藍見狀只是甩出銀色的長棍
「妳的眼睛是裝飾品嗎?還是我身後的門是一幅畫呢?」冰藍靈活的揮動著長棍,不到幾秒的時間所有人都被打倒在地
「沒事了,我是來救你們的」幫所有小孩鬆綁後冰藍安撫著他們
「大姊姊!後面!」
「什、呃...」一支針筒快速的刺進冰藍的肩膀,強烈的睡意瞬間在全身擴散開來
「你們.........」冰藍四肢無力的趴在地上,隨著接近這裡的腳步聲越來越多,冰藍失去了意識

「是個美麗的女孩呢...把她賣掉雖然能賺一大筆但似乎太可惜了」
「那就留下來吧,而且我們也...

冰藍睜開雙眼時看見的,是放在前面桌上的自己的武器跟衣服...衣服?冰藍在瞬間清醒過來,自己全身赤裸的趴在冰冷的實驗台上,而自己的四肢也被繩子綁住
「看來醒了呢,這個藥劑果然還要再調整...
「誰...」冰藍抬起頭時,一個穿著實驗袍的女人站在實驗台旁邊,女人露出一抹微笑的用手指勾起冰藍的下巴
「初次見面,我的名字是謎...妳不打算再睡一下嗎?冰藍小妹妹~」
「這裡是哪裡...那些小孩怎麼了」冰藍眼神冰冷的瞪著面前的謎
「哈哈哈!都變成這樣了還在擔心那些小孩?該說妳太會為人著想還是沒有危機意識呢...」謎瘋狂的笑著
「妳笑夠了沒...回答我的問題」停止了大笑,謎的手指指向前方的玻璃牆
「妳現在醒來正好呢~可以讓那些孩子們欣賞一下~來救自己的大姊姊被折磨的畫面」一個響指後,前方的玻璃牆變成透明的,那十個小孩毫髮無傷的在那裡
「三年前,我們沒有得到妳真的難過呢~因為當初要買下妳的可是個願意用全部的財產交換的富翁...所以現在」突然,左右兩邊各有一雙手架起冰藍,謎的手中拿著一個晶片
「就用妳來試試新玩具吧~順便讓那些小鬼看看...我的研究成果」冰藍用全身的力量掙扎但還是被牢牢架著,突然,冰藍的背後傳來一股熱氣
「妳想做什麼...」謎的笑容在瞬間扭曲
「要在人體植入晶片最快的方法就是用注射的...但是我打算用我自己的方法~那就是...先用烙膚用的熱鐵讓皮膚裂開再把晶片塞進用刀子割開的肌肉裡喲~光是想像那樣的畫面我就停不下來了...」話剛說完,燒得鮮紅的熱鐵貼上了冰藍的背,少女的慘叫聲在房間裡迴盪著
「嘻嘻~妳比我想像的還能忍耐呢~我還以為妳會昏死過去沒想到還能保持清醒呢...」謎看著冰藍慘白的臉色
「妳...」冰藍面色痛苦的瞪著面前的謎,背部的劇痛以及瞬間的大量失血讓她的臉色越來越蒼白
「雖然植入了晶片但是要很久的時間才能使用呢~現在就先來欣賞餘興節目吧~」這時前方的玻璃牆出現了變化,原本害怕的孩子們開始慘叫
「我有五個小娃娃~一個吊死一個傻~一個跳舞跳不見~兩個捉對玩廝殺~我有五個小娃娃~又髒又舊好邋塌~拆下身體再組合~又是五個新娃娃~」怪誕的歌聲響起,同時玻璃牆後的孩子們也一個一個的變得和歌曲描述的一樣
「住手...快停下來...他們只是小孩子!」冰藍顧不得身上的疼痛大吼著,聞言,謎停下了歌曲
「現在的妳又能做些什麼呢?以妳現在的身體別說救他們了,連要自保也很困難喲~」說完,謎再度唱起怪異的歌曲,瞬間,架著冰藍的兩個人倒在地上,他們的胸口都有著一個窟窿
「這是...」謎看了地上的兩人後看向實驗台,冰藍的雙手各拿著一顆還在微微跳動的心臟
「想要這個嗎?但是不能給妳呢...因為我...還沒收集夠!」手中的兩個心臟被用力握碎,血濺在冰藍的臉上但她正掛著接近扭曲的瘋狂笑容
「怎麼可能...妳應該是不能動的...」謎的表情雖然很訝異,但她馬上打開門跑了出去,隨後許多穿著實驗袍的人拿著武器跑進來
「全部都是白色呢...看了就厭煩...幫你們染上血的顏色吧~」冰藍瞬間從原地消失,但是面前的人們開始慘叫,鮮血宛如噴泉一般的不斷湧出...
「這、這是我做的...」終於清醒過來的冰藍忍不住恐懼的看著面前血紅一片的畫面...

現在──
「後來我只是把衣服穿上就離開了那個地方...回到鳳凰學園後我因為傷得太重而昏迷了整整三天,但我還是記得...當時的畫面...」冰藍的身體微微顫抖著
「所以妳的身上纏著繃帶也是這個原因嗎?」馨希雅看著冰藍身上染上鮮血的繃帶
「一方面是避免傷口再度裂開...另一方面是不希望任何人看見那道疤...」這時馨希雅把冰藍抱進懷裡
「唔!放開我!妳的衣服會髒的...」面對冰藍的掙扎,馨希雅只是抱得更緊
「沒事了,不需要害怕...」馨希雅輕柔的用手指梳開冰藍的髮絲,這時眼淚順著冰藍的臉頰滑落
「走吧,先把妳的身體洗乾、」
「不用了」冰藍拒絕後有些搖晃的站了起來
「謝謝妳陪我...但我有點擔心真奈的狀況」

「傷口要過幾天才會好,這段時間先忍耐一下吧」把肩膀的繃帶打結後狄亞摸摸真奈的頭
「狄亞哥哥...小藍姊姊還沒回來嗎?」真奈拉住狄亞的衣角,聞言,狄亞只有苦笑
「可能是因為害妳受傷所以很自責吧...而且萊斯又...
「哥哥...」想起剛才的畫面,真奈的眼淚又流了出來
「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要讓妳想起來的...」狄亞慌張的拿出手帕,輕輕的擦乾女孩的眼淚後狄亞的手一翻就變出了一顆糖果
「在難過的時候吃點甜的東西可以讓心情變好喔,這是小藍告訴我的」真奈沒有拿狄亞的糖果,她撲進狄亞的懷裡大哭著
「嗚...哥、哥哥不會再回來了...
「對不起...因為我們的關係...」狄亞努力安撫著女孩的情緒,過了一段時間後,真奈哭累了便在狄亞的懷裡睡著了
「如果萊斯看到現在的畫面一定會氣得想殺了我吧」輕輕撥開真奈額前的髮絲後狄亞開玩笑的說著,這時他身後的門被一腳踹開
「小藍?妳沒事吧...妳剛才、」冰藍只是拍了狄亞的肩膀就打開另一道門走了進去
「小藍...」狄亞看著少女的背影

溫熱的水沖在冰藍的身上,已經乾涸的血慢慢的被熱水帶走,冰藍靠在牆上感覺著水流
「你一直站在門外有什麼事?」冰藍抬頭看著門外的人影,人影很明顯的顫了一下
「真奈呢?」
「我讓她在客房睡,萊斯的死給她太大的震撼了...」靠在門上的狄亞對在浴室裡的冰藍說著
......」冰藍沒有說話,她還是靠在牆上讓熱水淋在自己身上
「我可以進去嗎?」
「我現在在洗澡...」冰藍瞪著門外的狄亞
「妳絕對只是讓水把血跡沖掉而已,而且妳也碰不到背上的傷對吧」
......
「我沒有特別的意思,我只是擔心妳而已」
「我沒有鎖門...」狄亞走進浴室時冰藍背對他坐在地上,看著妹妹背上那道不規則的傷疤只是讓狄亞感到心痛
「我可以...碰妳的背嗎?」
「隨便你」狄亞走向前蹲了下來,猶豫了一下但還是伸出手放上冰藍的背
「唔...
「還是會痛嗎?」狄亞小聲問道
「刺痛...」聞言,狄亞拿了一條沾水的毛巾輕輕的擦拭著冰藍的背
「我應該怎麼做...不管怎麼樣都會讓某個人死亡...到底怎麼做才是對的...」冰藍無力的靠在牆上問著身後的狄亞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妳...總覺得...不管什麼樣的回答都會傷害到妳...」狄亞輕輕的用手指梳順冰藍的髮絲
「那就不要回答我...」這樣的沉默不知道經過了多久
「和理事長報告吧,萊斯的事還有...暗夜學園」穿上衣服後冰藍看向身邊的狄亞
「嗯,走、呃...」狄亞的脖子突然被抓住,而抓住他的手越握越緊
「小、小藍...」狄亞看著抓住他的冰藍,少女的臉上掛著詭異的笑容
「放、放開我...小藍!」冰藍回過神時也鬆開了手
「我、我做了什麼...」看見跪在地上咳嗽的狄亞,冰藍感到疑惑
「妳不記得妳剛才做了什麼嗎?」
「完全不記得...我剛才難道傷害你了嗎...」聞言,狄亞馬上站起來
「我沒事...先走吧」
......

「來自暗夜學園的宣戰嗎...」聽完兄妹倆的報告後伊爾利克皺起眉
「理事長,我們隨時都能戰鬥」冰藍認真的看著對方
「我知道...但是現在優先的應該是保障學生的安全才對...」思考一段時間後伊爾利克摘下了自己的眼鏡並認真看著兩人
「冰藍、狄亞,你們兩個就算犧牲性命也願意為了學生與學園戰鬥嗎?」冰藍和狄亞對看一眼後同時單膝跪下
「我們願意成為您的武器」

「我先去找真奈,學生那裡就交給你了」冰藍把掛在腰間的刀刃交給狄亞後便轉身打開門
「等等,妳不帶著武器沒關係嗎?」
「我不想嚇到她,而且就算沒有武器我也能戰鬥」說完,冰藍跑了出去
「真奈」打開房門後冰藍看見了縮在床上的女孩
「嗚,小藍姊姊...」真奈的眼神有些害怕但還是讓冰藍抱了起來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要帶妳離開這裡了,妳走得動嗎?」女孩點頭後冰藍把真奈放了下來
「小藍姊姊,妳要帶我去哪、唔」突然的,胸前傳來了一股劇痛,真奈低頭往下看,一隻手貫穿了自己的胸口,而那隻手的主人正露出鬼魅般的邪笑...
「姊姊...」真奈無力的倒在地上,不斷流出鮮血的身體抽搐兩下便回歸沉默
「唔...我怎麼了、真奈...?」

<完>

1 則留言:

  1. 從前面的兩人打鬥就可以知道冰藍真的比狄亞還要認真、做妹妹的竟然可以打贏自己的哥哥一定是不簡單的事、可見冰藍一定是練習過很多次才有現在這個成果加上她想改變自己不讓自己再變回過去體弱多病的樣子。至於壞人只能說他們是各種變態、竟然還是針對小孩子下手真的太不可取了,我想這一定變成了很多小孩子的夢魘、就算這些壞人再怎麼還是有人會教訓他們的、當我看到冰藍毫不猶豫的想直接救那些小孩子時我就知道冰藍的內心是充滿善良與成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