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真奈 / 24. 將利刃抵在心臟中央



    本文為自創/無CP/無視角
    本文為33.親吻右手無名指的接續文
    本文有大量血腥與獵奇描寫,不適者請酌量

 

陶瓷是妳的肌膚,絲線與空氣是妳的血肉;寶石般的水晶是妳的雙瞳,我的愛是妳的靈魂

冰藍睜開眼睛時她正躺在一張柔軟的床上,但由於全身無力所以她只能躺在那裡
「哎呀?醒了嗎」伊芬爾的聲音從角落響起,他緩慢的走進冰藍的視線裡
「你、你怎麼知道...」冰藍想盡辦法的移動身體但還是沒用
「我在酒精裡加了一些特別的藥劑,妳的身體在一定時間內是絕對動不了的而且...」伊芬爾細長的手指劃過冰藍的臉頰,突然的觸感讓冰藍臉紅起來
「你對我...做了什麼...」伊芬爾的手指從冰藍的臉頰移到下巴然後抬起她的臉
「我在裡面加了一些讓妳變得敏感的藥...我都知道呢,妳最敏感的地方...」伊芬爾爬上了床然後貼進冰藍
「就是妳的右耳」宛如吹氣一般的細語讓冰藍的臉變得通紅甚至開始喘氣
「嘻嘻~看來很有效呢,畢竟我可是針對妳的身體調製的」伊芬爾輕輕的吸吮著冰藍的右耳然後刻意的輕咬了一下
「不要...快住手...」冰藍的呼吸變得急促,雪白的肌膚也開始漲紅
「為什麼要停呢?還是妳已經興奮起來了?那麼...就讓妳更加興奮吧」伊芬爾從口袋拿出一條布將冰藍的雙眼矇住然後熟練的在後方打了個結
「我觀察妳很久了喔...妳只要失去了視覺,那麼對於身體的感覺就會更加的敏感喔」說完,伊芬爾移到冰藍的左耳繼續吸吮著
「哈啊...停、停下來...」冰藍忍不住的發出了一聲嬌吟
「呵呵...因為看不見所以更大膽了嗎,妳的味道好棒...還有著一股香氣呢」終於離開冰藍的耳朵,伊芬爾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唇然後抬起冰藍的下巴
「全身都變得好紅...這樣的妳看起來真可口」在身體稍微能動後冰藍開始掙扎,但伊芬爾反而笑了
「呵呵...妳覺得這樣的掙扎有用嗎?雖然聽著妳在掙扎時的喘氣聲...總是、總是能讓我興奮起來...哈啊」伊芬爾像啃食一樣的吻著冰藍的唇,似乎不夠一樣的還將舌頭伸進對方的口中攪動著
「唔嗯、哈啊...」冰藍明顯的感覺到伊芬爾的雙手在自己的身上遊移,但是無論自己如何掙扎都是徒勞
「我不是說了嗎...不管怎麼掙扎都是沒用的」伊芬爾動作輕柔的取下冰藍的眼罩
「你到底...想做什麼...」冰藍的雙眼瞪著對方,聞言,伊芬爾開始大笑
「有什麼好笑的...」笑聲停止後伊芬爾伸手抓住冰藍的脖子
「從那一天我被迫離開後...我一直都很想念妳,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一直到那一天我終於見到妳了但是呢?妳忘了我!所以啊...嘻嘻~雖然我們有著那時的婚約但還是...要懲罰一下呢~」說完,伊芬爾抓著冰藍的手越來越緊
「放、放開我...」冰藍的臉變得相當蒼白,看著這一幕伊芬爾反而更加瘋狂的大笑著
「妳怎麼了?很痛苦嗎?希望我放開妳嗎?呵呵~沒問題的...我最愛妳了,看著妳這麼痛苦我也很心疼啊,呵呵~哈哈哈!」伊芬爾的手移開後冰藍痛苦的呼吸著
「我啊...從那天就一直想著,如果妳身上的一部份可以讓我帶在身邊的話就好了呢...而我也有很好的方法喔~」伊芬爾慢慢的退到黑暗中,幾秒後電鋸的聲音劃破了死寂
「吶,先把妳的哪個部分切下來會比較好呢?」伊芬爾拿著電鋸瀏覽著冰藍的全身
「住手...」冰藍的聲音開始顫抖,她的雙眼也充滿恐懼
「決定了!就先從妳的手吧!哈哈哈!!!」少女的慘叫聲充滿在黑暗的房間裡,冰藍的右肩流出了大量的鮮血,因為大量失血導致她的臉越來越蒼白
「浪費了呢...居然流出了那麼多血...但妳的血的味道真的、真的好棒...」一芬爾抱著剛切下來的手臂然後舔舐著上面的鮮血
「你真的瘋了...」冰藍的表情痛苦得幾乎扭曲了,伊芬爾用手指抬起冰藍的下巴
「是啊...我的確是瘋了...因為我一直、一直瘋狂的愛著妳啊!哈哈哈哈!!!」伊芬爾再度拿起了電鋸
「我是個人偶師...我最大的夢想與目標就是做出一個最完美的人偶...而現在我摯愛的女性就在面前了...
「快住手...」冰藍的眼神變得越來越恐懼
「妳知道嗎?跟人骨還有鮮血混合做出來的陶瓷有著最棒的觸感...如果用那樣的陶瓷做出人偶...啊啊...光是想像那個畫面我就興奮得不得了了!」伊芬爾眼裡除了愛慕之外更充滿了瘋狂
「不用擔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愛著妳的...妳也會讓我做成永遠不會衰老的人偶然後永遠愛著我的對吧...
「快住手...求求你...」冰藍的雙眼恐懼的流出了淚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不會愛上其他人的所以永遠愛我吧!哈哈哈!!!」伊芬爾手中的電鋸用力的揮下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啊啊...可以這樣一直聽著妳對我的告白...真的好幸福...」伊芬爾摟著懷裡的人偶同時忘我的親吻著對方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人偶空洞的聲音持續的說著同樣的話語
「我不會愛上其他人的...永遠愛著我吧...小藍」伊芬爾輕撫人偶淡藍的髮絲然後吻上對方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完>

2 則留言:

  1. 媽媽咪呀~~~這是我看過最可怕的一集!!!從頭到尾都是在陳述那個變態人偶師有多愛冰藍……看到冰藍這樣我都想替她哭了、突然遇上這種怪事還遇上怪人、最心痛的是冰藍就這樣重頭到尾只能任由那個變態宰割、堅強的性格就因為某個藥而無法表現出來甚至讓她也變得興奮起來,最後冰藍簡直被玩壞了…總而言之這集的虐心獵奇滿點、最慘的還是冰藍。

    回覆刪除
  2. 五年後突然看到這個實在好虐啊⋯⋯這一定是平行時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