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櫻井久之 / 12. 雙重人格



家庭教師里包恩衍生同人 / 27X or X27




有人說,來自東方的彭哥列皇帝個性溫潤如水,但也有人說,那位皇帝有讓人不自覺想臣服於他的氣質,就像站在高處看著母獅狩獵的獅子,沉靜威嚴。

好奇的人調查了神祕的王者,但是從大嗓門的市場小販,到陰暗的地下商人,所有人都無功而返,坐在國王寶座上的男人依舊神秘。

人們想從與男人一同長大,並從日本一道過來的守護者們探查看看,是否能挖出小道消息,但查出來的訊息卻令人哭笑不得。

「第十代首領的個性?問這個會不會太失禮了?無庸置疑的,第十代首領是完美無缺的男人,不論什麼事都能處理的完善無缺,連里包恩先生也稱讚第十代首領做事有一套!」忠心的嵐之守護者

「阿綱的個性?如果你要問現在的話,就像你看到的樣子啊~溫文儒雅的很好相處喔!只是常聽別人說阿綱很可怕,真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真要說可怕的話,我還覺得里包恩跟Xanxus比較可怕吧?」被譽為彭哥列最強劍士的雨之守護者說。

聽到關鍵人物後,不怕死的去問那充滿怒氣的男人,他卻說
……澤田綱吉的個性?不就懦弱無比,跟他那匣兵器一樣,怕事的要命。問完了就快滾,少在那邊礙眼。」

每個人對彭哥列皇帝的說法都不同,那麼到底誰才是正確的呢?這令人好奇。


「喂,垃圾。」
「嗯?什麼事。」

澤田綱吉,這個讓世人如此議論紛紛的男人,現在正坐在位置上盯著手中的任務單煩惱著,不過還有盈餘能回話,看來已經選好最佳人選,準備將其中一位守護者的名字寫在任務單上並簽名落款。

瓦利亞的皇帝悠閒地坐在首領辦公室內看著手中的書,「你最近是又幹了什麼事,讓外面的人又在好奇你那些愚蠢的事情。」

將方才那張任務單擺到已閱畢的夾子中,按分機讓祕書進來拿批改好的文件。

「有嗎?我記得最近一次出席公開場合是去迪諾先生辦的晚宴,那次你不是正好擔任我的護衛嗎?」澤田綱吉將剛沖好的錫蘭紅茶,多拿一杯給正專心閱讀的瓦利亞皇帝 Xanxus

「那,親自出任務是哪一次。」頭也沒抬的接過紅茶,並又丟了一個問題給對方。

澤田綱吉正準備要舉起茶杯喝時,聽到Xanxus這個問題,手不禁頓了下。

......嗯?大概是半年前南義大利的叛亂事件吧?」為了不讓Xanxus發現任何破綻,故作冷靜地喝了口紅茶。

「哼,那麼前天晚上你襯衫上的血是哪來的?」
……
「就說少親自出任務,你那群守護者不需要你的保護,最近又有你新的傳言,阿爾克巴雷諾氣得跑來找我,叫我要好好管你,不要再親自出任務,這樣你有雙重人格這好笑謠言才不會有。」
……Xanxus,我發現你每次話講多的時候都是在講我的事情耶……燙!」

「閉嘴,你這個一點燃死氣之火就變了一個人的垃圾!」甩了甩倒光的紅茶杯子,重新倒入新的紅茶進杯子,愉悅地喝著紅茶,看著澤田綱吉狗急跳牆的衝進首領辦公室附設的浴室沖冷水。

「哼!誰說澤田綱吉有雙重人格的,這垃圾一副蠢樣,哪會有那種個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