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真奈 / 43. 獻給親愛的遠行者



本文為自創/無CP/無視角





純白的雪在黑暗的夜空中點綴著,下著雪的鳳凰學園讓人們當自內心的感到平靜

「又下雪了呢...」冰藍脫下手套然後伸出手讓雪花飄落在掌心,在旁邊的狄亞把自己的圍巾拿下來圍在對方的脖子上
「圍著吧,小心不要著涼了.噗!」冰藍直接把圍巾扯下來丟到狄亞臉上
「我說過了我不需要也不喜歡這東西...」冰藍眼神凶狠的瞪著自己的兄長
「不過,她今年要怎麼度過呢?」他們兩人同時沉默了
「是明天嗎...?」
「是啊...已經快一年了...」冰藍抬起頭看著不斷飄下的雪
「真奈她...有辦法度過嗎?畢竟明天是萊斯的...」
「不要說了」冰藍直接打斷狄亞要說的話
「那種事只能靠她自己去釋懷的...我們也沒辦法為她做什麼...」冰藍雖然這麼說,但她的眼神卻充滿了擔憂

「哥哥!哥哥!」

「好可憐...她只是個孩子就要面對這種事...」

真奈驚醒時她的眼裡積了許多的眼淚

「哥哥...」她依然記得,那個時候就是因為自己跑得太快所以沒有注意到旁邊的工地...就只是一瞬間、就只差一步...最重要的哥哥就這樣被掉下來的鋼筋埋了起來...一想起那個畫面真奈就怕得流下眼淚
「哥哥...對不起...對不起...」

「這位美麗的小姐,要不要來朵芳香的鮮花或是一杯溫暖的熱茶呢?」穿著褐色披肩的銀髮少女提著花籃而背上揹著一個大茶壺,四周的人們看見她便停下了腳步但有一個女孩例外


真奈只穿著一件單薄的白色洋裝走在街上,明明街上冷得飄下了雪,但真奈卻沒有穿鞋子就只是用已經凍傷的雙腳走在街上

「像小貓一樣可愛的小妹妹~要不要來朵鮮花或是一杯熱茶呢?」突然,銀髮的少女出現在真奈的面前同時在手心變出了花朵
「嗚?那個...」真奈接下花朵後疑惑的看著面前的少女
「怎麼只穿一件衣服呢?妳看...手腳都凍傷了喔」少女從籃子拿出一個漂亮的瓷杯然後取下茶壺倒入琥珀色的液體
「寒冷的冬天最適合來杯溫暖的熱茶了」少女溫柔的笑著將杯子交給真奈
「嗚...」真奈的雙手碰到溫暖的杯子的同時原本盡力的忍著但還是流下了眼淚
「哎呀?怎麼哭了呢?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少女拿出一條手帕輕輕的為真奈擦拭眼淚
「嗚...明.明天...哥哥的...嗚...」真奈再度想起那時的事導致說出來的話也模糊不清
「別急,先把茶喝下去讓自己冷靜一點吧...我會聽妳說的」少女輕輕的說著,她的話語中意外的讓人感到安心,真奈喝下茶後心情也稍微冷靜了下來
「嗚...今.今天是哥哥的忌日...所以.所以...」真奈說著又流下了淚
「這樣啊...妳很想念自己的兄長嗎?」
「嗚...哥哥.哥哥他很溫柔...睡不著的時候會說故事給我聽...生病的時候會在旁邊照顧我...不管什麼時候都會一直陪我...可是.可是...」少女蹲下來摸摸真奈的頭
「妳的兄長非常溫柔呢...那麼妳想見到他嗎?」
「咦?」真奈在瞬間愣住,她剛才聽到了什麼?
「妳說可以見到哥哥...要怎麼見到?」少女揚起了一抹微笑
「雖然我沒辦法讓死者復活,但是我可以暫時喚回他的靈魂讓他在妳的夢裡與妳相見,只要和我訂下契約就好了」
「契約...要拿什麼交換的意思嗎?」真奈疑惑的看著面前的少女
「是的,至於要拿什麼交換則要在訂下契約後才能知道」少女輕輕摸著女孩的頭,她的話語感覺帶有魔力
「訂下契約的代價或許只是妳的一撮頭髮、或許是妳的一段記憶...也有可能是把妳的存在從某個人的記憶裡抹殺掉...妳願意冒著這樣的風險與我訂下契約嗎?」這時真奈沉默了,如果訂下契約的確可以見到哥哥...但是如果被哥哥怨恨的話...
「我.我要怎麼做?」真奈雖然害怕,但是想要見到哥哥的心情卻是不停的叫囂
「只要說出妳願意就可以了...」少女說完時她們的腳下出現了一個銀色的陣法

吾為世界之種族、吾名為希雅露絲,吾將以自身之力達成汝之心願,汝願與吾立下此約嗎?


希雅露絲對真奈伸出手,真奈雖然害怕但還是把自己的手交給對方

「我.我願意...」希雅露絲輕吻真奈的額頭後法陣出現光芒埋沒了兩人
「契約成立,現在就做一場...幸福的重逢之夢吧」

「嗚...這裡是?」真奈睜開眼睛時她正站在一片翠綠的草原上,而草原的另一邊站著一位臉色蒼白的少年

「哥哥...」淚水從真奈的眼框流出,面前的少年的確是萊斯,那個最重要的哥哥...
「唔...真奈!?妳怎麼在這裡?我不是已經死了...」真奈瞬間跑向前抱緊萊斯,就怕自己一放開對方就會消失一樣
「哥哥...對不起.對不起...」真奈在萊斯的懷裡大哭,從那一天開始為了懲罰自己便一直忍耐著不能哭...現在...應該就可以了吧?
「真奈...沒事了...我沒有生妳的氣...所以別哭了,好嗎?」
「可.可是我害哥哥死掉了...」萊斯輕輕的擦乾真奈的淚水
「只要妳還活著就好了...所以別哭了...但是這裡是哪裡呢?」這時希雅露絲出現在他們倆的面前
「這裡是我用那孩子對你的思念以及我的力量創造出來的夢的世界,在她醒來之前你們可以一直待在這裡,但她醒來後你就必須回到冥界去...請把握時間」希雅露絲說完後便在原地消失
「真奈,可以見到妳我真的很開心...雖然只有現在而已」萊斯輕柔的把真奈抱在懷裡
「如果、如果醒過來就永遠看不到哥哥了嗎...」真奈從萊斯的懷裡抬起頭難過的看著他,萊斯輕輕的順著真奈的髮絲
「見得到的,我會一直等妳的...在那個地方...」這時萊斯從口袋拿出一個做工細緻的髮夾別在真奈的瀏海上
「這個送給妳,這是送給妳的...最後一個禮物...我原本以為沒有辦法交給你了...」真奈正要說話時她面前的視線卻開始模糊
「時間到了嗎...真奈,那哥哥要走了喔」
「哥哥...路上小心」真奈努力的想看著哥哥的臉,但她最後還是失去了意識
「真奈...不管要多久哥哥都會一直等妳的...所以在那之前好好活下去...」萊斯輕吻真奈的額頭後把她平放在草地上
「謝謝妳」萊斯對希雅露絲說完後便慢慢的淡化消失
「不用謝我了...在那個世界裡慢慢等待吧」希雅露絲看著萊斯消失後轉身看向真奈
「那麼,收取代價的時候到了」她的手宛如伸進湖面一樣的伸進真奈的胸口,收回手時希雅露絲的手中多了一個小光球
「妳擁有的這份力量,我就收下了」希雅露絲笑著看著手中散發出溫暖光芒的小光球

「嗚...這裡是...」真奈醒過來時自己已經回到了原來的地方

「喜歡嗎?我為妳創造的夢境」希雅露絲捧著小光球坐在旁邊
「嗚?那個是什麼?」真奈疑惑的看著對方手中的小光球
「這是與妳訂下契約後我收取的代價」希雅露絲打了個響指,她手中的光球變成了一朵發著光的薔薇
「謝謝妳的代價,我要離開這裡了」希雅露絲把薔薇收進籃子後摸摸真奈的頭
「希望妳能好好的活下去,不要太早去見妳的兄長...祝妳幸福」說完,希雅露絲穿上斗篷離開了那裡,真奈看著萊斯送給她的髮夾,突然,一滴眼淚滴在髮夾上之後越來越多
「哥哥...約定好了喔」真奈雖然停不下眼淚但她笑了,因為得到了,最重要的人的承諾...

到了隔天,真奈帶著一束花來到了墓園,剛走進去就看見了冰藍站在不遠的地方

「真奈,妳沒事吧...」冰藍擔憂的看著她,但真奈露出的不是悲傷的表情而是笑容
「我沒事,快點走吧!我不想讓哥哥等太久」真奈拉拉冰藍的衣角,冰藍雖然錯愕但還是跟著真奈走到萊斯的墓前
「哥哥...我會永遠記得的...」真奈把花放下後輕輕的說著,冰藍蹲下來輕摸她的頭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過不要勉強自己」說完後冰藍小力的抱住真奈

站在不遠處的銀髮少女看著墓前的兩人

「真是個純真的好孩子呢」希雅露絲看著前方的真奈同時拿起籃中的薔薇細細端詳著

也因為那孩子的純真與善良,您才能得到這麼純淨又強大的力量不是嗎?

希雅露絲的腦海中出現一個低沉的男性嗓音如此說道
「是啊,這麼純淨又強大的力量的確讓我嚇了一跳...」希雅露絲收起花朵然後穿上斗篷
走吧,我的主人,去尋找下一個願望

「呵呵~下一個願望,會是什麼呢?」少女輕巧的提起花籃與茶壺,在轉個身後銀髮的少女消失在空氣中


你有願望嗎?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與我訂下契約...讓我實現你的願望;但是,代價...是一定要付出的,至於要付出什麼代價...誰知道呢?

來吧,與我訂下契約並說出『你願意』吧

<完>


1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給我的觀後感是真奈真的是一個非常懂事的小女生 即使自己的哥哥已經不在人世她還是可以保持微笑 年齡僅有小孩子的她竟然可以表現的這麼成熟真的很讓人感動 還有為了再次見到哥哥她也願意和別人談條件 即使最後會失去某件重要的東西她也不害怕 一心只想見哥哥一面 這表示真奈真的很愛這個哥哥 見到哥哥後真奈也收到哥哥的禮物也算是完美的結束 雖然哥哥已經不在了 真奈還是會勇敢的活下去的 因為這是她哥哥對她的期許

    回覆刪除